Wednesday 28 June 2023

我是小叮当(08年儿子的讲故事比赛文稿)

2008年为儿子于古晋慈爱幼稚园参与讲故事比赛而写。

【我是小叮当】

园长,诸位老师、家长,以及同学们:

大家好!您们晓得我的名字吗?我名叫“小叮当”,我是来自未来世界的机器猫,专门到来帮助我的好朋友大雄。

大雄是一个老实人,功课不好,又经常受到技安和阿福的欺负。
我经常从我的百宝袋里拿出未来世界的工具来帮助他。

我们偶尔会乘坐时光机器到过去的世界看恐龙;也到未来的世界体验科学的进步和好处。

我的愿望只有一个,那就是希望大雄的课业能有所进步,将来长大后与他的青梅竹马“宜静”结婚,过幸福快乐的一生。


后记:假如您有意引用此文作为讲故事的活动,请不吝指教。

1 comment:

  1. 在 www.ECMALL.biz 交朋友,讲废话,写BLOG,玩GAME 就能赚钱!! ( 只限大马人)

    ReplyDelete

虎年行大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