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 July 2023

精靈語錄

 


 

我来自宇宙      我来自微尘

我来自大地      我来自苍穹

我是野地里的磷火

我是密林深处的精灵

 

我见证这星球的开始

我见证冰河的塑造    洪水肆虐

我见证侏罗纪衰败    生物灭绝

我见证地质历史的轮回

 

我预测推土机助虐

我也预测百病丛生    万物枯萎

我将预测温度飙升    生灵涂炭

我更预测伐木者终结地球的最后呼吸

 

我会控诉人们的贪婪

我也会公布毁世者如暴君

我行使上帝赋予的审判

我审判这星球的终绝

我可以是微弱小草

我也可以是高峰巨石

我可以改变一切

我能掌握的      终将是我自己

 

( 2014.2.20 )

朗诵者:贝为辰(小六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虎年行大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