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 July 2023

美化校園

 

《美化校园》

 

当当当当     下课了

我拿锄头

我拿畚箕

我拿铲子

我拿花剪

我们是学校的小园丁

 

锄头:我一锄又一锄

畚箕:我来给你装满满

铲子:我把垃圾铲清清

花剪:我给花树梳理头

 

校董说:我们的学校变漂亮

校长说:生气蓬勃空气好

老师说:赏心悦目有希望

同学们说:我们变成了快乐的小天使

 

当当当当       上课了

我把窗户大敞开

我给桌椅灰尘抹干净

我为老师擦黑板

我们是学校的小园丁

 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虎年行大運